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大潮湧入 南竿北海坑道、大漢據點、鐵堡部分設施受損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馬管處昨日巡查和清理所轄景點,整理津仁步道散落的樹枝和落葉,疏浚水溝避免淤塞,而南竿北海坑道、大漢據點和鐵堡受大潮影響,造成景點部分設施損壞,至少要1週以上才能恢復原狀。

 大潮湧入造成北海坑道浮動平台、坑道內鐵閘門柵欄、部分燈具損毀,馬管處表示,預計1至2天即可修復完成。而受災較嚴重的大漢據點,石造護欄被大潮沖掉20公尺,大量塊石散落在步道上,鐵堡木造欄杆和水泥護欄也受損,兩區復原時間至少需要1週以上。

 馬管處昨日對所轄景點進行勘查和清理作業,積極展開修繕和評估後續開放事宜,颱風來襲封閉南竿北海坑道以及9處臨海步道南竿-鐵堡、大漢據點、秋桂亭步道,北竿--螺蚌山生態步道、北海(午沙)坑道,莒光-大浦石刻,東引-東引燈塔步道、烈女義坑、國之北疆,因考量受潮汐影響不一、後續損害修繕和景點整理清潔作業,景點重新開放將再行統一公告。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