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5

臺馬之星釋出各鄉縣民保留票 確保鄉親搭船權益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為解決「臺馬之星」縣民訂位、貨物裝卸問題,縣長劉增應、立委陳雪生、議長張永江昨日與新華董事長馮能砥會面,就以上2項問題進行討論,會中決議釋出各鄉連江縣民保留票,確保縣民搭船權益;貨物裝卸則由新華公司負起全責,力求裝卸順暢,不耽誤表定開航時間。

 「臺馬之星」鋪位少,在觀光旺季時經常一票難求,不時引發民怨,這項問題存在已久,不少民眾都認為連江縣民搭船權益受損。昨日會中也決議為南竿、莒光、東引3鄉民眾每天各保留20個縣民專用位,北竿鄉則保留10位,確保縣民搭船權益,以往縣民保留票申請程序紊亂,現在統一以鄉公所為對外窗口與新華連繫,有搭船需求的民眾請先以正常訂票管道訂票,如訂不到票再向各鄉公所提出申請,由鄉公所統一彙整向新華匯報,與鄉公所訂位需在乘船日前一天中午12時以前完成訂位,這項措施即起實施。

 貨物裝卸則由新華公司負起全責,包括:貨艙進出確實管制、員工拖板車人員訓練等,要求務必貨物裝卸順暢,不耽誤表定開航時間,確保民眾權益。

 各鄉縣民保留位申請窗口如下:

 東引鄉公所:財經課林育賢0932302192、洪士凱0934329516或撥083677205分機33。

 莒光鄉公所:秘書劉秋富0919919991或撥083689146分機10。

 南竿鄉公所:課長林代明0919280238或撥083622316分機21。

 北竿鄉公所:秘書黃啟華0921930172或撥083655218分機120。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