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總統馬英九馬祖視導防務 秋節勞軍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總統馬英九昨天上午率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高華柱、國防部長高廣圻及多位將領搭專機抵馬視察防務,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指揮官莫又銘均前往接機;馬英九依序前往東引、亮島慰勉官兵們戍守國土最前線的辛勞,中午在勝利山莊與馬防部官兵一起用餐,並致贈加菜金,提前向國軍弟兄姊妹們祝賀中秋佳節愉快;劉增應席間還特別介紹馬祖淡菜,並力邀馬總統11月8日撥冗來馬參加第一屆的國際馬拉松,馬英九表示會協調行程盡量參加,臨行前特別慰問今年已88歲高齡的榮民宋景文,感謝他早年為國犧牲奉獻,並祝福他身體健康。

 總統馬英九昨天抵馬視察防務及參加秋節勞軍,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指揮官莫又銘上午均前往接機;專機9時50分降落後,隨即轉搭直升機前往東引視導海軍東引基地指揮部等4個單位,及前往亮島聽取相關任務簡報;中午12時10分返回南竿後,即在勝利山莊與官兵代表們會餐,慰問國軍官兵於秋節期間駐守部隊之辛勞,並期許留守官兵依然要將戰訓工作做好,讓國人安心度過中秋佳節。

 馬英九致詞時表示,今年是紀念抗戰勝利暨臺灣光復七十週年,八年抗戰是中華民族歷史上規模最大、死傷最多、影響最深的民族存亡保衛戰,在抗戰過程中,我軍民同心協力,發揮「不妥協、不投降、堅持到底」的精神,終於獲得最後勝利,儘管目前兩岸關係是近66年來最穩定的狀態,但是我們的國防戰備完全不能鬆懈,國軍官兵仍須時時提高警覺與保持憂患意識,在備戰工作上,絕不能有絲毫鬆懈,才能維持兩岸的和平與穩定。

 參加勞軍餐會來賓包括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高華柱、國防部長高廣圻、陸軍司令部司令邱國正等人,劉增應、陳雪生、張永江、莫又銘等地方軍政首長也在場全程陪同;馬英九一行後於下午1時30分結束餐會,前往南竿機場搭乘原機返台。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