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9

全國環保志工環境知識接力賽 地區與5縣市並列第1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地區環保志工赴台參加今年環境知識競賽傳回捷報,在「環境知識接力賽」此項目榮獲優勝,與全國其他5縣市並列第1;局長張壽華第一時間就將此好消息傳回,隊員們雖然多是伯伯嬸嬸級,仍努力發揮記憶力與環保知識搶下優勝,相當難得,隊員親友都深感榮耀;幾位團員也在臉書上分享獲獎資訊,認為賽前的秘密特訓真的奏效了,其他幾個項目表現也不錯,差點晉級相當可惜,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代表馬祖出賽,他們有信心會表現得更好。

 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臺中市政府共同主辦的104年全國環保志(義)工環境知識競賽19日於臺中港區綜合體育館舉行,環保局也組隊跨海參加,賽前還安排相當密集的特訓,讓團員熟悉此項比賽流程及注意事項,希望能一舉為連江縣拿下好成績。

 此屆競賽項目包括「環保啦啦隊」、「環境知識接力賽」、「認識環教場所」、「環保吸鐵樂」,除了環保啦啦隊之外都要分初賽、決賽兩階段進行。初賽由22支縣市隊伍兩兩一組同時競賽,取前11名成績最佳者進入決賽。決賽則由初賽勝利的11支隊伍及1支敗部隊伍(抽籤決定)兩兩一組同時競賽各組勝利者為該項競賽優勝,共六名。

 結果地區代表隊在「環境知識接力賽」此項目中頗有發揮,隊員們平日吸收的環境知識文思泉湧、每個人都反應迅速,接力過程流暢無比,不僅順利晉級決賽,決賽時更是全力爆發,以優秀成績獲得該項目的優勝,並與台北市、基隆市、苗栗縣、彰化縣、嘉義縣等其他5縣市並列第1。

 環保局表示,希望藉由參加全國環保志工環境知識競賽,激勵地區環保志工之榮譽感,以利其協助各項環保工作的推動及志工的向心力,並在各項競賽中將環境知識,以寓教於樂方式傳達到大家心中。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