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馬祖觀光產業論壇 明民俗文物館登場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2015年馬祖觀光產業論壇來了!19日上午9時,縣長劉增應率領縣府所有一級主管在清水民俗文物館開講,邀請各級民意代表、各鄉鄉長、各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地方社團組織代表及相關產業業者參加,一起創意腦力激盪,為馬祖的觀光盡一份心力。

 論壇將由劉增應說明馬祖未來產業整體發展及施政方向,接著相關局室一級主管引言,邀請產業及相關專業專家學者共同擔任與談人,議題包括觀光相關議題現況及展望;創造馬祖觀光產值最大化,改善旅遊環境(如交通、民宿、餐飲設施改善)、建構質量並進的觀光榮景、馬祖產業現況說明及展望;馬祖觀光產業利基之創意激盪,馬祖特色手信的推展與行銷(農特產品、馬酒、文創商品)、馬祖長時旅遊的行動方案、豐富觀光產業多元性,加強與醫療、文創、生態等結合。

 活動為凝聚鄉親共識,研訂產業發展願景,期盼廣納中央、地方各界人士建議充實計畫內容,並激發出具前瞻性與可行性的產業發展方向,並結合產、官、學者專家針對馬祖未來產業發展之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及討論。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