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3

衛福部離島醫事保送新生座談會 宣誓醫心醫意‧愛在故里

【本報訊】衛福部104年度原住民及離島地區醫事人員養成計畫新生座談及記者會,41位各科系保送生宣誓「醫心醫意‧愛在故里」,學成之後返鄉奉獻所學所能;馬祖今年保送醫技護13人,衛生局昨天下午宴請新生下午茶餐敘,並轉達地方關懷之意。

 這項座談及記者會昨天上午10時30分在衛福部大禮堂舉行,由衛福部照護司長主持,連江縣衛生局秘書陳麗玲代表本縣與會,與新生座談暨經驗分享,會中衛福部照護司介紹公費生服務管理要點與服務履約申請作業,最後原住民、離島縣市衛生局就保送養成計畫進行綜合討論。

 104年度連江縣養成公費生北醫醫學系曹喻惠、陳元愷、牙醫學系王皓、護理學系王之君、林耿榮、藥學系朱普巖、檢驗暨生物技術學系林慧婷、臺大物理治療學系陳鉅承、成功大學藥學系林婷薇、陽明大學生物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林岳陞、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劉乙劭、營養學系李宛妮、馬偕醫學院護理學系陳紀皓等13人,也是保送最多一年。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