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第10屆海峽漁業博覽會 17日福州開幕 地區漁業相關部門受邀參加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第10屆海峽(福州)漁業博覽會將於17至20日在福州盛大開幕,主辦單位來函邀請馬祖地區漁業相關部門參加,包括縣府建設局、馬祖區漁會、連江縣海洋漁產業發展協會等,都將派員參加一年一度的漁博會,共同促進兩岸漁業合作發展。

 第10屆海峽(福州)漁業博覽會配合2015海峽(福州)漁業週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辦,預計參展企業達500家,2000多種展品,參展國家及地區達30多個,主辦單位將首設唯一純天然無污染海產品專館以及漁業設備專區,為業內人士搶占最新最熱的水產行業商機,提供廣闊的交流平台。

 今年漁博會的活動內容有巡館、漁業合作重點項目簽約儀式、國際漁業合作圓桌會議、海峽兩岸交流合作研討會、閩東北經濟協作區漁業協作會議、金獎產品‧金獎企業頒獎活動、第二屆(福州)金魚文化節、福州魚丸文化節、連江海帶節、區域品牌宣傳推介活動、參展企業採購訂貨專場。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