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確保臺馬之星航安 高鼎支援6位技師進行機組檢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重視「臺馬之星」航行,高鼎公司展現誠意。14日高鼎副總張國仁與縣府討論保固事項後,昨天回報公司,公司已決定支援6位技師、工程人員對「臺馬之星」進行機組檢測,其中3位是來自日本的技師,2位大金冷氣在台工程師,還有1位中信技師將駐船航行,檢測機組狀況。

 交通局表示,可看出高鼎公司相當重視「臺馬之星」,在短時間內就做出決策,也是雙方合作好的開始,此次由多位技師檢測,希望能找出問題點;另外,中信駐船技師駐船期限尚不確定,但希望中信技師持續隨船,盡可能待到船員都熟悉操作為止,確保「臺馬之星」將來航行安全無虞。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