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馬祖觀光金像獎創意短片、攝影競賽 10月25日截止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2015馬祖觀光金像獎在13日微電影劇本徵集已經截止,沒有及時參與也沒關係,還有創意短片、攝影的競賽到10月25日截止,歡迎大家到馬祖卡蹓(遊玩),請大家不要再錯過這個機會囉!

 馬祖其實不遠,從台北松山或台中搭飛機不到1小時就可抵達。如果選擇較經濟的方式,可以從基隆搭船,順便到基隆廟口品嘗小吃,睡一覺,醒來就抵達馬祖了。

 馬祖最特別的是擁有多元的文化,特別是閩東文化、石屋聚落、戰地文化、老酒與紅糟飲食文化、當季海鮮、媽祖信仰與傳統民俗等,都跟台灣的閩南文化有很大的不同,歡迎大家到馬祖,一邊遊玩、一邊感受馬祖的人文及風景之美!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