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高鼎副總張國仁拜會縣府 討論臺馬之星各項保固事宜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高鼎遊艇公司副總經理張國仁昨天下午抵馬拜訪縣長劉增應與縣府交通團隊,共同討論「臺馬之星」各項保固事宜,劉增應鄭重要求船廠能主動積極處理,以商譽為重,維持縣府、船廠及新華公司三方合作,創造共贏結果。

 昨天下午3時於縣府2樓會議室舉行船廠保固協調會議,縣長劉增應主持,交通局長林長青、車船處長盧進發、連江航業經理朱秀平列席會議。會中交通局也提出幾項重點希望船廠能配合實施,以利「臺馬之星」往後順利航行。

 交通局提議:

 1、落實「臺馬之星」保固維修之責任。

 2、建立維護窗口聯絡機制(連江航業工程師吳岳與高鼎公司指定派遣主管)及管制。

 3、建請高鼎公司繼續派員駐船協助(至少1個月以上),進駐期間應不時排定討論。

 4、凡有油壓系統的裝備請全數檢查液壓油,必要時應換新。

 5、請再派員輔導登輪梯操作,避免發生意外,銜接跳板部分請重製。

 6、建議要有專人或任務編組負責該案換修配件或零件之替代叫品與準備,也建議能基隆在地化受理保固維修事務。

 以上交通局所提重點均獲張副總正面答覆,至於涉及公司成本部分,將帶回報告後下週三快速回應。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