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臺馬之星船艏門操作順利 待周延評估後復航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縣府交通督導小組昨日繼續視察「臺馬之星」作業情形,昨天主要觀察船艏門與船橋操作,督導小組表示,新華船員在艏門、船橋操作皆相當順暢,操作熟練度有大幅度進步,待周延評估後復航,另外,大陸的冷氣維修師傅預計明天抵台檢修。

 「臺馬之星」昨日因風浪過大停航,新華員工也把握時間持續加強員工訓練,交通督導小組包括秘書長張龍德、交通局長林長青、車船處長盧進發、連江航業董事長歐陽台生等人昨日上午8時就到基隆繼續視察「臺馬之星」操作,新華航業董事長馮能砥也在現場,昨日至少實際操作6次,熟練、順暢度皆符合督導小組要求。

 交通督導小組表示,之前故障頻傳的艏門,在這幾天測試下皆能正常運作,員工熟悉度也越來越好,待周延評估後復航;冷氣部分目前皆可正常運作,跳機問題還查不出原因,需要等到大陸技師來進行進一步檢測。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