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關愛、悠揚fun樂送歌唱聯誼 身障服務處歡樂登場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關愛、悠揚fun樂送」歌唱聯誼活動9月12日上午於身障服務處歡樂登場,吸引60多位障友及親友前往同樂,大家憑著對唱歌的熱情,競相開唱,場面猶如音樂嘉年華,熱鬧非凡。理事長陳開發看見參加的人數這麼多,各家好手「拼很大」感到非常高興,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鼓勵障友走出來,用歌聲送歡樂,培養興趣,建立自信心。

 由連江縣身障服務處主辦,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社團法人連江縣身心障礙協會承辦,特推出104年度「關愛、悠揚fun樂送」歌唱聯誼活動,開放報名以來深獲障友熱烈迴響,參賽人數踴躍,今年競賽項目分別有獨唱組、合唱組、兒童組,總參賽者多達30人。

 歌唱聯誼於9月12日上午9時展開,障友們攜帶年長家屬或小朋友一起前來逐夢,為使活動進行順利,特別邀請馬防部支援軍中學有音樂專精的弟兄擔任主持人或評審,現場也全程錄影,為障友留下美麗的紀錄。

 比賽進行相當順利,障友們紛紛上台展現平常不為人知的歌唱實力,除了緊張刺激的比賽氛圍,也有令人感到溫馨的畫面,就是馬防部政戰主任陳育琳當天下午特地到場關懷,代表莫指揮官致贈中秋節禮物,並提前祝賀障友們中秋節快樂。

 各家好手紛紛獻唱之後,接下來就是裁判傷腦筋的時間,在激烈競爭之下,成績於傍晚出爐,獨唱組第一名為余翠霞(風飛沙),合唱組第一名為許皓怡、許秀棋(記事本)、兒童組第一名為蔡嘉瑢(月牙灣),隨即於現場舉辦頒獎典禮,由評審老師頒發獎金給得獎優勝者,障友們掌聲不斷。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