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1

體育季水上運動趣味競賽仁愛沙灘清涼登場 大小朋友High翻天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水上活動真好玩!104年連江縣體育季水上運動趣味競賽昨天上午在仁愛沙灘活力登場,由馬中同學組成的社會組、由大人、小孩為主的親子組,在參議王詩乾鳴槍及裁判長高金國指揮下,依序進行各項好玩的水上趣味競賽,大、小朋友都尖叫聲不斷,還有不少小男生趁機捉弄小女生,不斷上演濕身秀,大家度過歡樂又清涼的星期天。

 為帶動水上運動風氣,豐富縣民休閒生活,連江縣體育會游泳委員會特別舉辦104年連江縣體育季水上運動趣味競賽,不過受天候影響,前一天才決定改至仁愛沙灘舉行,加上天氣微涼,不少報名隊伍都棄權,使得分組競賽改成分組體驗。

 社會組與親子組分別進行各三項的水上趣味活動體驗,包括雙人打水向前行、螃蟹橫行悶氣前進、英雄救美凱旋歸,旨在提高游泳技巧及玩水樂趣,由於活動設計活潑,不但參與的人開心,旁邊加油的人也不少,不下水也在旁邊喊到破嗓,許多馬中同學及親子檔們都玩得很High。

 分組體驗結束後緊接著是個人水上運動體驗,參加人員以馬中學生為主,項目包括踩水持球擲準、水中飛盤接力、水波逐流滾球等,玩起來還頗有難度,也考驗體驗者的水性與游泳技巧;另受風浪過大影響,體驗活動於中午提前結束,游泳委員會對於比較晚到的向隅鄉親特表致歉。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