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交通督導小組基隆召開臺馬之星檢討會議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臺馬之星」開航至今屆滿1個月,期間遇到不少問題,昨天交通督導小組邀集各單位前往基隆召開「臺馬之星」檢討會,並實際查看新華員工操作船隻,就航行運作1個月以來操作管理缺失及待改善加強所作紀錄彙整進行總檢討,新華公司也在昨天上午進行船員救生訓練。

 會議就「臺馬之星」維修狀況,討論是否適合開航,並與船長、輪機長、大副等船員討論「臺馬之星」遇到的問題,檢討過去缺失並研擬改善方法;張龍德表示,航行安全在各方確認後安全無虞,會要求員工在訓練上持續加強,讓航行維持順暢,督導小組會對船員提出的意見,提供策略供縣長做決定,務必在最短時間恢復順利航行。

 昨日「臺馬之星」檢討會由縣府秘書長張龍德擔任召集人主持會議,出席成員包括:縣府交通局長林長青、車船處長盧進發、政風室、連江航業董事長歐陽台生、新華航業董事長馮能砥、財團法人船舶暨海洋產業研發中心。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