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北竿海洋文化季牽罟塘后沙灘登場 吸引遊客初體驗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2015北竿海洋文化季塘后沙灘第1場牽罟昨天下午登場,吸引不少遊客前往體驗,雖然漁獲並不理想,但很多遊客是牽罟初體驗,氣氛也是很熱鬧;今年牽罟共安排6個場次,接下來只剩最後1場,暫定9月19日,錯過要等明年了。

 北竿牽罟今年安排了6 個場次,前4場在橋仔澳口,後2場在塘后沙灘,昨天下午塘后沙灘舉辦第1場的牽罟活動,雖然已經入秋,但天氣仍然炎熱,沙灘上有不少人在玩水,牽罟活動也吸引不少遊客民眾前往體驗。在工作人員指揮下,遊客民眾在岸上用力吆喝拉網,雖然最後漁獲並不理想,但參與的遊客仍然十分興奮,能夠親水玩沙也很高興。

 主辦單位為了讓遊客「不虛此行」,雖然漁獲不佳,仍準備了很多時令的炸白帶魚在現場供人品嚐,可謂賓主盡歡。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