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6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臺馬之星船艏艙門、跳板完成維修

【本報訊】「臺馬之星」船艏艙門、跳板8日再度卡住,經9日、10日一天半時間維修完成,昨(10)日下午檢測OK,下午4時30分中國驗船中心及航港局簽署確認,昨晚仍由合富輪替代開航。「臺馬之星」恢復開航,交通督導小組表示,航安是第1要求,由驗船中心、航港局確認簽署,在安全無虞下開航,請鄉親放心。

 8日發生船艏門故障問題,經中信技師維修後,油壓系統仍然不穩定,航港局要求停航檢修,當天晚間改由「臺馬輪」代航,9日中信公司技師前往碼頭進行檢修,經過一整天維修,船艏門油壓設備還是不穩定,推測可能與彈簧裝置有關,隨船檢驗的基隆航港局仍要求「臺馬之星」停航,待根除問題後再復航。

 10日上午維修完成,下午檢測OK,昨天下午4時30分中國驗船中心CR及航港局簽署確認。

 船艏跳板3項檢修報告:

 1、底盤推柱失靈檢修後復原。

 2、感應支點走位須調整測試後固定。

 3、右外跳板門拉柱卡緊須定期打牛油。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