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馬祖通信傳播普及服務座談會 地方提4大議題,建請NCC協助改善 獲主委石世豪善意回應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連江縣政府為改善馬祖通信以符合民眾需求,昨天召開提升馬祖通信傳播普及服務座談會,就馬祖地區目前通信發展遭遇困境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提出說明,並建請協助改善,NCC主委石世豪率領9位委員以及多位通訊業者出席,劉增應感謝各方的協助,為改善馬祖通信不遺餘力,讓馬祖民眾享有更便捷的生活,未來還需要大家持續努力,提供民眾更好的生活環境。

 昨天下午在中正國中小禮堂召開馬祖通信傳播普及服務座談會,會議由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石世豪主持,列席人員包括:縣長劉增應、立委陳雪生、議長張永江、中華電信執行副總經理鍾福貴、祥通有線電視董事長曹祥通、中華電信馬祖區總經理劉秋華以及9位NCC委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等電信業者幹部也出席會議。

 會中連江縣政府提出數項提案建請NCC給予協助,幫助地方改善通信系統,包括:1、協助本縣業者於105年完成有線電視數位化。2、請NCC督促電信業者提升本縣行動通信上網速度。3、請NCC針對電信業者的馬祖電信建設普及服務基金申請案,給予全額補助。4、請各電信業者向NCC申請到的普及服務基金補助款,專款專用於提升連江縣各項電信基礎建設。

 石世豪表示,馬祖通信服務在業者、縣府的努力下已有長足進步,為符合民眾需求,NCC會給予最大協助, 歷年來NCC在馬祖都投入相當多的資源幫助地方改善通信服務,現在海底電纜維修費用已由NCC經費負責,減輕業者負擔,有線電視數位化也是未來趨勢,會盡力協助並督促業者改善通訊。

 陳雪生表示,身為交通委員,將全力督促馬祖通信改善,以務實方式討論各項議題,會後也將持續追蹤會中所提出的議題。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