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馬祖淡季觀光行銷 11月啟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縣府觀光局11月啟動淡季觀光行銷,包括舉辦老兵來馬、阿兵哥眷探、活力冬季營、自由卡蹓行、陸客遊馬祖等活動,結合商品折價券與特色禮盒共6000份限量好禮,以吸引淡季觀光客,促進地方觀光發展。

 縣長劉增應表示,透過淡季觀光行銷,期盼能夠吸引更多台灣旅客和陸客前來馬祖旅遊,而推廣陸客旅遊行程拉長至3天2夜,行程上不會太匆促,更能提升旅遊品質和帶動地方消費。

 馬管處長王忠銘表示,配合積極推動來馬旅遊3天2夜,和縣府目標是一致的,旅遊行程拉長可以提升旅遊品質,讓遊客有時間前往其他各島,帶動全體地區觀光成長,確實體驗馬祖各地風光。

 馬祖淡季觀光行銷8日進行研商會議,議長張永江和觀光局長陳書福也參與討論相關事宜。為拉抬陸客在淡季遊馬祖,避免2天1天行程太過短暫,只能著重南、北竿旅遊,此次特別規劃3天2夜行程才有限量好禮,藉此來推廣各島特色並拉攏陸客進行多島遊覽,讓行程較充裕及遊客感受也好,對於地方消費也有幫助。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