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來馬祖跑馬拉松 完賽即可獲得馬祖窖藏高粱酒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跑馬拉松還能獲得馬祖窖藏高粱酒,有沒有這麼好康!來馬祖跑馬,當然要品嚐世界最棒烈酒之一「馬祖高粱」,不限任何組別,只要完賽即可獲得,讓跑者不只來跑馬,也是趟發掘之旅,更是一段美味饗宴哦!

 馬祖窖藏高粱酒(玻璃瓶裝)容量一瓶為300ML,酒精濃度為58度,馬祖酒廠使用甘美清冽的泉水,優良水質和完美的發酵過程,遵循古法製作,呈現出醇厚內斂的風格及剛中帶柔、甘醇勁爽的頂級口感。

 在宣傳行銷中說,來馬祖參加馬拉松,可以盡情享用魚鮮、可以大口喝著窖藏高粱酒,漫步在蔚藍的海岸邊,行走於戰車專用道路上,海風迎面吹來,抬頭瞻仰媽祖巨神像,品嚐香酥可口的繼光餅,馬祖風情不同於台灣其他地方,光是密集的特色景觀就值回票價。

 挑戰不一樣的馬拉松!立即報名第一屆馬祖國際馬拉松(http://goo.gl/xs78KG),11月8日上午8時30分熱鬧起跑。(警語: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