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山隴市場陳媽媽早餐新店擴大營業開張

【本報訊】看準早餐市場,山隴市場陳媽媽早餐新店9月1日擴大營業開張,並新增傳統食物,如鼎邊糊、老酒麵線、紅糟雞鍋等,營業至中午1時結束。老闆娘林雪珠說,舊店空間太小,租下有廚房、洗碗間,同時食材製作也有地方。

 新店在山隴市場前(原COME BUY飲品店)新增有乾麵套餐、魚麵湯(魚麵+肉燕+魚丸)、鴨肉麵、鼎邊糊、老酒麵線、紅糟雞鍋等。

 價格部分鼎邊糊優惠價50元,肉絲麵、餛飩湯、鴨肉湯、鴨肉麵、乾麵60元,另外,乾麵套餐(附餛飩湯)、魚麵湯、老酒麵線、紅糟雞鍋100元。原舊店址仍售水煎包、蔥抓餅。遊客增加,山隴市場早餐最夯的是鼎邊糊、蚵餅、繼光餅。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