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臺馬之星新亮點 南竿-東引航程收訊佳 旅客開心滑手機

【本報訊】「臺馬之星」啟航以來,雖然是貶多於褒,不過也有不同於往的亮點。最近,民眾就發現「臺馬之星」航行於南竿-東引之間2小時的航程,手機完全不會斷訊,即使在密閉的船艙之中,通話及使用line都沒有死角,十分方便。

 中華電信馬祖營運處經理劉秋華表示,「臺馬之星」配置有無線通訊的規劃設計,即是透過船艙裡22個放大器與甲板上共同天線的連結,再配合馬祖、基隆兩地基地台的強化,基本上,台、馬之間的大部分航行時間都可以收到訊號,讓旅客開心滑手機。之前,因為蘇迪勒颱風的破壞,造成收訊設備毀損,在中華電信行動通訊技術人員登船協助更換維修之後,目前已完全恢復正常。

 劉秋華進一步表示,「臺馬之星」的電影院、電視牆的娛樂休閒設施,也可以透過數位無線影音播放系統的建置,比照MOD付費的方式,解決版權及播放的問題,發揮旅遊服務的功能。

 東引一位民眾表示,東引鄉親搭船頻率是最高的,即使東引-南竿之間最短的航程也要2個小時,現在全程都能收訊玩手機,感覺有事情可做,無形之中搭船時間也變短了。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