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南竿鄉仁愛段147地號變更案 9/2完成公開展覽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縣有土地南竿鄉仁愛段147地號規劃為未來都市計畫用地,目前正辦理變更部分保護區為住宅區案,9月2日已完成公開展覽,下週該土地變更案將送縣都市計畫委員會審查。

 為解決現有住宅供給不足等問題,提供民眾解決住屋需求的合理價位住宅,縣府住宅推動小組持續進行土地變更案,計畫範圍為南竿鄉仁愛段147地號部分土地,緊鄰仁愛路西側與機關用地東側,面積約1.66公頃;細部計畫劃設住宅區9979平方公尺、公園(兼兒童遊樂場)用地2725平方公尺、綠地用地887平方公尺、廣場(兼停車場)用地497平方公尺及道路用地2544平方公尺,公共設施面積占細部計畫面積比例40%。

 該案目前已完成公開展覽,9月9日將送縣都市計畫委員會審查,視審查結果進行修正或繼續上呈內政部都委會審查。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