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5

縣府召開首次「臺馬之星」檢討會 共商解決之道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臺馬之星」開航至今20多天,2日下午縣府交通局、連江航業、新華航業共同召開第一次「臺馬之星」檢討會,會中詳列27項問題,部分已解決或持續列管中;歐陽台生表示,新船磨合期問題自然多,希望透過溝通找出問題,並確實提出解決辦法,讓新船航行順利步上軌道。

 「臺馬之星」首次檢討會在新華公司會議室舉行,由連江航業董事長歐陽台生主持,共同針對8月12日開航以來「臺馬之星」遇到的問題進行討論,由於提案眾多,一直討論到傍晚近6時才結束。

 會中最主要的議題包括:

 一、 船隻維修保固管道,若發現船有問題填寫保固單或請修單,報連江航業審查。

 二、 討論更快速、更適合物流方法,不影響「臺馬之星」正常開航時間。

 三、 加強人員教育訓練,熟習機器操作、動線及注重服務品質之提升。

 四、 隨時檢修消防設備,民眾安全為首要注意。

 五、 「臺馬輪」維持隨時可開航狀態,俾可代替「臺馬之星」開航。

 六、 「臺馬之星」載客數不能超過600人,新華公司需掌握人數控制。

 其餘軟硬體諸如積水、環境衛生等需要改善的問題皆進行詳細討論,連江航業表示,新船上路難免會碰到問題,碰到了就應該盡早解決,並以航行安全為最高要求,期待未來能恢復順利航行。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