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9

東引全體民代拜會縣長 提「臺馬之星」建議事項獲正面回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東引鄉長楊雲成率領東引民意代表拜會縣長,就「臺馬之星」問題提出討論,共謀解決之道。劉增應表示,感謝東引民意代表提出重要意見,「臺馬之星」對東引鄉親的重要性不可言喻,提出的問題縣府與相關單位一併納入考量,大家都期望新船順利運作,連江航業也會確實督促改善,回應縣民要求。

 「臺馬之星」是東引重要對外交通工具,東引鄉親相當重視新船運作與自身權益,昨日東引所有民意代表在鄉長楊雲成帶領下拜會縣長,議長張永江、副議長陳書建、交通局長林長青、連江航業董事長歐陽台生、港務處長林志東出席會議。

 此次共列12項建議事項,建請業管單位協助改善,提出事項包括:

 1、船上動線導引加強標示,以利乘客通行。

 2、船舶操作人員熟練進出港作業程序,依表定時間進出港,避免因人為因素影響作業時間。

 3、提升服務品質,各設施維持正常運作並加強消防救生演練。

 4、規劃大型車輛運輸方式,並公告通知。

 5、改善貨物裝卸時間冗長狀況,避免延宕開航時間,維護乘客權益。

 6、規劃南竿、東引貨物分日載運。

 7、擴充冷凍、冷藏室空間容量,以符合民眾需求。

 8、空橋車增加置前踏板,維護民眾登、離船安全。

 9、空橋車操作人員需具備專業能力,建立代理制度,如遇故障應有配套措施。

 10、提升航速,縮短海上航程。

 11、調整訂位機制,改善訂位客滿,實際搭乘率有落差現象。

 12、因應觀光需求,擴充床位,增加載客量。

 連江航業與交通局一一回答所提問題,所述問題皆獲正面回應,交通局表示,首先要求準時掌握進出港時間,確保民眾權益,會要求人員加強訓練,並研擬新貨物裝卸方法,以期裝卸順暢,其餘問題目前都逐漸改善。

 連江航業表示,船速符合標準規範,絕無不足之虞;動線標誌已在著手更新,許多問題日前與新華航業開會討論已有結論,都會陸續改進。連江航業強調,許多民眾反映新華航業客服態度不佳或問題處理有問題,連江航業也會開始不定期稽查新華作業情形,並與新華公司討論訂位客滿卻與實際搭乘率有落差情形。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