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左機組空氣減壓筏完成修復 「臺馬之星」31日復航

【本報訊】經過原廠台灣特約公司維修零件空氣減壓筏之後,「臺馬之星」31日復航,連江航業董事長歐陽台生說,零件故障經精細檢修後,29日晚間就修好,再經不斷測試無虞後開航,請旅客放心;同時造成旅客不便,表示歉意。

 該輪有2套機組,26日左機組空氣減壓筏故障,經緊急搶修後開航,27日到馬祖後返回基隆,為航安起見,連江航業決定通知新華停航維修,拆下零件空氣減壓筏送到台灣特約公司檢修,29日即檢修完成裝上,並不斷測試及中國驗船中心、基隆航港局等相關都派員在場檢驗,無安全顧慮。

 連江航業也要求新華航業盡早熟悉船務運作及機組維護應變等措施,並將於2日與新華航業相關幹部及工作人員開會及座談,就開航20日後所有狀況提報研商解決,務必落實服務及航安運輸,力求便捷順暢。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