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聯合闖關宣導、園遊會及水槍大方送 多元嘉年華人氣鼎沸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配合昨天「魅力四射多元文化嘉年華」活動,主辦單位特別招募許多宣導攤位、美食園遊會及水槍大方送,成功凝聚不少人氣,也讓整個活動人氣鼎沸、熱鬧一下午;現場民眾都說聯合宣導可以相輔相成,只要跑一趟就能有多重體驗,是值得持續推廣的好模式。

 連江縣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為使多元文化嘉年華更加熱鬧,特別設計以闖關活動來領取園遊券,於活動前招募相關單位於昨天同時舉辦聯合宣導活動,現場架起了一個個的帳篷,就像園遊會一樣,共有5個單位共襄盛舉設攤宣導,分別是連江就業服務中心的「求才快訊服務」、南竿社區健康營造中心的「個人健康狀態檢視」、移民署馬祖服務站的「新移民權益宣導」、教育局的「愛的存款簿」宣導及民政局的「國民年金」政策宣導,搭配簡易問答小活動就可以集戳章兌換園遊券。

 美食園遊會共有10個攤位,很多民眾闖關成功後都馬上來這邊換購美食,賣的東西除了炒米粉、炸雞串、地瓜球等在地美食,還有很有異國風情的越南雞肉捲,一些人氣攤位都大排長龍,忙得不可開交。

 精彩的開幕典禮及表演節目結束後,台下的小朋友可早就按耐不住,因為大家都在等待工作人員發放免費的玩具水槍,主持人王建華校長眼看大勢難擋,只好順應民情應時發放,只見小朋友拿到水槍後就迫不及待的前往給水區「裝水上戰場」,管你認不認識、有仇沒仇,先噴再說,一時水柱橫掃、水花四冒,尖叫聲不斷,每個小朋友都玩得很High。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