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營火晚會掀高潮 2天2夜全縣童軍大露營圓滿結束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104年全縣童軍大露營活動圓滿結束,29日晚間的營火晚會為今年活動掀起高潮,台馬兩地童軍學子經由2天的活動交流更加熟識,也都遵守局長指示互留聯絡方式,雖然2天的時間活動結束,但卻是兩地學生情誼交流的開始。

 為期2天2夜的全縣童軍大露營活動今年由北竿中山國中協辦,來自台馬兩地多校的國中生及童軍團選擇紮營在全馬祖風光最美的芹壁村中山校園內,眼前除了可遠眺大陸山河外,著名的芹壁聚落就在一旁。今年主辦單位為童軍規劃了多項精彩的生態之旅和分組交流活動,台馬兩地百餘位學子利用難得的機會從陌生到熟識,大家都十分珍惜這份難得的機緣。

 29日晚上在營地裡燃起熊熊的營火,大夥圍著營火玩起各種團康活動,為今年的活動掀起最高潮。雖是短暫的相聚也難掩離別的感傷,昨天一早大家在早餐後結束活動,2天下來大家成了好朋友,台灣的學生與童軍團也盛情邀請馬祖朋友赴台交流,他們也相約要共同遵守童軍的誓言與諾言。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