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5

北竿鄉公所召開城鎮風貌型塑整體計畫送審前說明會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北竿鄉富麗農村風情小鎮計畫正式核定,相關計畫陸續啟動,其中城鎮風貌型塑整體計畫部份由營建署監執,為加速計畫期程,北竿鄉公所昨天召開子計畫送審前地方協調會,聽取地方各界代表意見。公所表示將在修正地方意見後呈報審查,若順利通過,今年度就有部分項目進入實質的設計及發包階段。

 內政部推動均衡城鄉發展推動方案之富麗農村風情小鎮計畫正式啟動,北竿鄉獲4年4億餘元計畫執行經費,其中由營建署列管的城鎮風貌型塑整體計畫,將在今年提報子計畫並進入實質工程階段。鄉公所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總經費約5千萬元的提案,包括了芹壁聚落意象、服務公設完善暨山城地景維護風貌整備計畫;社群藝術之創意打造北竿塘岐綠廊道;推動大坵島為生態度假部落之公設及風貌整備;橋仔傳統地景資源轉型為環教故事據點之風貌整備計畫等,總經費約5千餘萬元。

 針對第一期送審計畫內容,公所昨天上午邀集北竿鄉代會全體代表、各村村長等共同討論提案主軸,同時聽取各界對計畫內容之意見,部份民代希望加入新的內容,同時應考慮到各村均衡發展。公所表示,由於該案期程十分緊迫,目前希望爭取第一階段計畫核准,待細部設計時仍有很大研議空間,對於各界所提意見都會納入考量,民眾若有任何建設規劃意見均可向公所提出,在未來三年的計畫中都能逐一納入考量推動。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