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介壽段觀光旅館興建營運移轉案 正式公告招商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介壽段觀光旅館興建營運移轉案昨日正式上網進行公告招商,申請人應依規定備齊相關申請文件並妥予封裝後,於11月26日下午5時前寄達(註明連江縣政府收),收件截止時間後概不受理,如有延誤則由申請人自行負責。

 申請方式採一次送件,並採「資格審查」及「綜合評審」二階段甄審作業方式辦理,並須繳納500萬元申請保證金。請自行前往財政部推動促參司民間參與公共建設資訊網站(http://ppp.mof.gov.tw)投資資訊-所有促參公告案件-查詢下載公告招商文件。

 基本規範包括:(一)興建營運依交通部觀光局訂頒「觀光旅館建築及設備標準」一般觀光旅館,最少投資房間數為100間(含)以上。(二)興建期最低投資金額(含稅)應達新臺幣3億元(含)以上。(三)除法律規定之法定停車位數量外,必須於地下室增設一層停車場(至少40席平面汽車位)對外供公共停車使用。契約期間包含興建期及營運期,共計50年。

 介壽商場共22棟建物,土地面積約2066.13平方公尺,該計畫擬提升馬祖地區的觀光住宿軟硬體品質,並導入多元機能,結合辦公、商務、會議等商務機能與提供地方特色商品之商場,因此擬依據「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相關規定辦法招商興建及營運。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