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故障緊急搶修後 臺馬之星26日仍開航

【本報訊】經緊急搶修後,「臺馬之星」客貨輪昨日晚間仍開航,旅客及船方都鬆了口氣,旅客晚間10時左右開始登船,開航要延後至11時之後。在場旅客因接獲可能停航訊息,有的辦理退票,新華公司客服處也通知旅客開航。

 「臺馬之星」昨從東引回航基隆途中發現機組異常,延後30分鐘抵達基隆後,晚間是否再開船,要看最後搶修狀況。昨晚高雄高鼎船廠基隆特約工程師積極搶修,搭船旅客原有2百多人在基隆西二碼頭候船大廳等候。

 該輪左機組空氣減壓筏故障,因開航時間緊急,無備用品可替換,工程師採現有機組搶修完成。昨晚開航原訂晚間9時30分登輪、10時20分截止登船,當緊急搶修後決定仍開航,旅客則在晚間10時左右開始登船。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