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加速橋仔漁港新建案 縣府9月初北竿召開規劃前說明會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北竿橋仔漁港新建案原則獲農委會同意,縣府方面同步啟動先期規劃作業,預定9月初建設局在北竿召開規劃前說明會,聽取基層漁民意見做為細部設計參考。建設局表示,橋仔漁港碼頭初期預估投入9千萬元改善北碼頭,未來再配合白沙碼頭改善做整體競合考量。

 建設局局長劉德全日前在與北竿漁民座談時表示,目前地方政府爭取北竿橋仔為漁港規劃地點,並初步獲得農委會同意設置,為加速作業期程,規劃設計作業將同步推動,預定9月初在北竿召開規劃前說明會,主要目的是聽取基層漁民需求,做為設計重要參考。

 建設局同時指出,根據當地漁民多次陳述,橋仔應優先改善北碼頭並延伸,第一期由離島建設基金編列3年9千萬元經費支應,預估在北碼頭完成後可供無需候潮船席使用,未來再配合白沙碼頭整體規劃設置漁船專區,以符合北竿地區大小漁船需求。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