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馬祖觀光金像獎首階段微電影劇本徵集 7組作品入選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2015馬祖觀光金像獎第一階段的微電影劇本徵集活動結果揭曉!在眾多的投稿劇本中,評審首先遴選出7組優選作品,入選的隊伍將可獲得1萬元的拍攝補助。而劇本徵選活動也持續徵件至9月13日,9月17日前將公布第2波的入選團隊,同樣提供拍攝補助。名額有限,請大家把握機會!

 而第1階段未入選的隊伍也不要氣餒,歡迎團隊將劇本修改後再參加第2階段的徵選。為擴大活動效益、提升競賽品質,主辦單位也調整3項競賽的活動時程,截止日期統一為10月25日(10月26日截止收件)。也提醒所有參賽隊伍,請把握時間別錯失獲得大獎的機會囉,趕快下載全新的活動簡章、報名參賽!

 第一階段微電影劇本徵集入選名單如下:

 ▲風日記-亮藍。

 ▲安德斯Dan***錯.愛。

 ▲紅鐵砲***月光光。

 ▲畢耶生***爺爺的日記。

 ▲Double T***到達。

 ▲歐以那高雄在地演員集中營***望向遠方。

 ▲粼光影像實驗室***夢.馬祖。

 承辦單位將與入選隊伍聯繫,如有任何問題也請上馬祖觀光金像獎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2015matsufilm)。請電洽(04)23399046或信箱2015matsufilm@gmail.com。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