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馬祖旅遊淡季推廣招商說明會 27日南竿建設局、28日塘岐老人活動中心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馬祖旅遊淡季推廣招商說明會,邀請地區商家一同參與。104年馬祖淡季觀光行銷方案說明會舉辦2場對外說明,27日晚間7時在南竿建設局(南竿鄉清水村101號4樓),28日早上10時在北竿老人活動中心(北竿鄉塘岐村258號),歡迎有興趣的商家一起來加入。

 凡於11月至明年2月來馬祖遊玩的旅客,縣府將會發放300元折價券及紀念品1份(設籍馬祖之居民無法參加本次活動),抵用券可使用於食、衣、住、交通及伴手禮,期望能達到鼓勵效果,吸引更多旅客前來旅遊。

 為推廣馬祖秋冬旅遊,縣府推動旅遊折價券與特色高粱酒禮盒的小贈品,以有效拉抬淡季旅遊買氣,活絡淡季觀光市場。若需聯絡,請洽詢承辦人員陳小姐、(02)25063210#525、0987747907或信箱joan@oriental-group.com.tw。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