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縣府舉行馬祖觀光產業討論與意見交流會前會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為促進馬祖產業發展及凝聚縣府團隊共識,縣府在9月將舉辦討論與意見交流會,邀請專家學者就馬祖未來產業及觀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及討論。秘書長張龍德表示,議題不用太過廣泛,以觀光產業為主軸,再確認子議題和邀請對象,將產官學人員都納入其中,讓大家都可以針對馬祖現況提出意見,互相激盪想法。

 馬管處長王忠銘表示,交流會不是學術論壇,議題很重要,願景少一點,與會人員絕對要了解馬祖,具備執行觀光業務相關經驗,建議可以由基層出發,讓各局處負責觀光業務的人員來主導,不一定都要一級主管來說明,他們反而能提供更多創新的想法,意見也能更精確和實際,並邀請其他縣市辦理觀光業務和實務經驗的人員來提供意見,議題才會有實際結果。

 交流會前置討論會議19日在縣府舉行,建設局長劉德全、觀光局長陳書福、文化局長吳曉雲、企劃室主任陳玉利皆與會提出相關建議,將以馬祖觀光產業來切入主題,並邀請產官學具備實務經驗人員,共同分享豐富經驗及意見交流。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