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8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4

魅力四射多元文化嘉年華 30日介壽澳口公園盛大登場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最受鄉親歡迎的夏末盛宴「魅力四射多元文化嘉年華」,今年度將於8月30日(本週日)下午3時於介壽澳口公園盛大登場,現場將安排宣導攤位、美食攤位、多元文化表演、潑水祈福儀式及西班牙佛朗明哥舞成果發表,精彩可期,屆時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前往欣賞。

 為增進社會大眾對多元文化之認識,了解多元文化之美,連江縣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今年續辦「魅力四射多元文化嘉年華」活動,促進新住民對自我身分之認同並展現其母國文化,共創多元文化融合之社會。

 此次活動預定8月30日(日)下午3時至6時於介壽澳口公園舉辦,凡新移民及地區家庭均可參加,主要活動內容及時程規劃如下:

 一、宣導活動:下午3時至4時,包括社會福利、生活適應、新移民居留、教育及人權扶弱等宣導攤位。

 二、美食園遊會:下午3時至6時,將設置10個多元文化美食攤。

 三、闖關卡領取暨園遊券兌換:下午3時至3時50分於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服務台領取闖關卡,闖關卡完成2個蓋章,即可回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服務台兌換園遊券。

 四、祈福及表演活動:下午4時至4時30分,包括潑水祈福儀式、西班牙佛朗明哥舞成果發表、兒童舞蹈、個人及家庭才藝秀、相關社教宣導與生活適應之宣導有獎徵答。

 五、水槍發放:表演區節目表演結束後,於舞臺區發放水槍,針對高中以下學生發放,發完為止。

 六、潑水活動:下午4時30分至6時,彼此潑水祈福。

 「魅力四射多元文化嘉年華」指導單位為連江縣政府,主辦單位連江縣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協辦單位包括連江縣消防局、南竿鄉公所、中國國民黨連江縣黨部、連江縣外配中心、移民署連江縣服務站、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連江就業中心、自來水廠、連江縣婦女會、紅十字會、連江縣基督教女青年會、婦聯青溪分會連江縣支會、連江縣家庭教育中心、連江縣攝影學會。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