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北竿海洋文化之旅首場牽罟 上百位觀光客體驗捕魚樂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2015北竿海洋文化之旅系列活動第一場次的牽罟體驗,15日晚間在橋仔澳口熱烈登場,吸引上百位觀光遊客下海感受捕魚樂趣,結果一網捕獲數百斤的鯷魚,遊客也現場品嚐了新鮮漁獲,直呼過癮。

 今年北竿海洋文化之旅活動共規劃橋仔4場、后澳2場的牽罟活動,第一場15日晚上8時在橋仔澳口舉行,大批的觀光客把橋仔港擠得水洩不通,只等潮水一到,在地漁民及橋仔社協工作人員開始準備網具,經驗老道的漁民很快的完成佈網作業,接著由岸上的遊客同心齊力牽罟,到了收尾階段看到海面小魚亂跳時,現場遊客一片歡呼聲,豐收就在不遠的前方,大家都很期待趕快的拉起漁網。

 這一牽讓數百斤的鯷魚入網上岸,今年北竿鄉公所特別安排現場品嚐牽罟漁獲,委託附近的店家酥炸鯷魚,每位遊客有玩又有吃,都說不虛此行。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