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7

莒光海洋觀光年海上看西莒暨賞鷗活動 吸引34名遊客出遊

【記者林冰芳/東莒報導】2015莒光海洋觀光年海上看西莒、賞鷗第二梯次吸引34名遊客出遊,數位老兵返鄉在海上專注尋找當年的駐守據點,可惜昨日沒看到飛翔的燕鷗群不免感到些許遺憾。

 昨天2015莒光海洋觀光年海上看西莒、賞鷗活動相較於13日第一梯次的人潮明顯多了許多,出發前承辦單位要求每位團員穿妥救生衣以確保自身安全,隨即向燕鷗保護區蛇山出發,為避免打擾燕鷗群,船隻放慢速度前行,解說員指引大家以蛇山島上的海芙蓉為尋找重點,看看能不能目睹燕鷗身影,可惜昨日非但沒有成群燕鷗盤旋半空,就連鳥影都沒有,團員們可說是敗興而歸。

 海上看西莒是海洋觀光年首度舉辦的活動,昨日也有幾位老兵報名出遊,只見他們在船上專注的辨識出西莒各處地標,更試圖找出當年駐守的軍事據點,看來對他們而言,燕鷗不是重點,重要的是重遊舊地,就算只是片刻也要將記憶拉回只屬於自己的那段美好軍中情事。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