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7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桃園市長鄭文燦首度造訪東引 慰勞桃園服役子弟兵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首度造訪東引,在東引指揮部貼心安排下,讓他可以就近在中柱港慰勞桃園在東引服役弟兄,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指揮官廖建興等人也在場陪同;鄭文燦親切問候現場的子弟兵們並致贈電話卡,再次強調「台澎金馬,才是完整的命運共同體」,也感謝東引指揮部對桃園子弟兵的照顧。

 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行昨天上午搭乘「臺馬之星」首度拜訪東引,受到鄉長楊雲成、指揮官廖建興等人的熱情歡迎;為體恤桃園子弟兵戍守「國之北疆」的辛勞,鄭文燦此次首度來訪,就在指揮部安排下,就近在中柱港進行慰勞活動。

 看見鄭市長真的出現在眼前,桃園籍官兵弟兄們歡聲雷動,「市長好」之聲不絕而耳;鄭文燦致詞勉勵大家的辛勞,高度肯定馬祖官兵維護國家安全,讓百姓得以安居樂業,是臺灣經濟繁榮穩定的基石,並特別致贈每位弟兄電話卡,希望大家多跟家裡聯絡,慰藉思鄉之苦,亦感謝廖指揮官對桃園子弟們的悉心照顧。

 難得來到東引,鄭文燦一行也特別搭乘公所安排的專車,前往東引燈塔等知名景點參觀,雖然停留時間不長,桃園來賓及遊客們都對東引的特殊景致表示相當驚艷;張永江更是力邀鄭文燦下次再抽空來參加東引燈塔111年慶,並停留久一點,好好欣賞這座馬祖最美麗的島嶼。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