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首艘國造大型客貨輪臺馬之星首航 吸引媒體高度關注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首艘國造大型客貨輪「臺馬之星」的首航,吸引國內媒體的高度關注,昨天首航典禮上有來自超過40家的報紙、雜誌、電視及廣播媒體,共派出約60組攝影、文字記者及助理到場採訪,其中還有10多家媒體人員,昨晚還特別搭上「臺馬之星」首航,親自體驗台馬海上藍色公路及來馬參訪錄製專輯,相信對於馬祖觀光知名度及打開「臺馬之星」遊客市場有很大的幫助。

 籌備多時的「臺馬之星」交船暨首航典禮昨天終於正式舉辦,在縣府企劃室新聞課不斷努力之下,近月來積極的聯繫,徵詢台灣媒體參加意願;原先10日最後一次聯繫,預定有30家媒體約40名人員會來採訪,不過昨天到了現場,才發現來訪的媒體家數與人員大爆表,媒體接待區不斷有人來詢問及報到,熱鬧程度不輸給來賓簽到區,縣府現場資料準備充分,沒讓媒體朋友失望,也顯示首艘國造大型客貨輪的首航,具有相當的新聞性。

 此次首航典禮開始之前,縣府方面也特別配合電子媒體的畫面需求,就是在下午1時30分時,請「臺馬之星」重新進港,然後沿途拖駁船噴水表示歡迎,各家媒體攝影記者對這少見的鏡頭相當有興趣,拍得欲罷不能。之後典禮開始,位於來賓席後方兩大區塊的媒體拍攝區也是人滿為患,一些女記者還擠不上去,只好跟同行調度好照片。

 昨天專程前往基隆採訪的平面及電子媒體包括中華日報、工商時報、華視、中國時報、DE新聞網、壹電視、諍報月刊、TVBS、UD-NTV、中央通訊社、新生報、中視、蘋果日報、民視、太平洋日報、民眾日報、國語日報、臺灣新聞報、青年日報、香港衛視、東森電視、新新聞、欣攝影、Seven seas sailing、慈濟大愛、鳳凰衛視、台視、聯合報、新聞報、台灣新生報、自立晚報、益世廣播電台、北部調頻廣播、八大電視、寰宇新聞台、Now News、吉隆有線、三立電視、中天電視。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