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新北市校長單車隊 馬祖跳島逍遙遊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新北市校長們單車馬祖行!校長們和國小促進會成員一行34人身穿勁裝和攜帶心愛的單車昨日抵達南竿,展開為期6天的旅程,包括南、北竿單車環島之行,搭乘小三通前往福州旅遊,9日再搭機返回台灣。

 成員們許多人都是搭乘臺馬輪初次到訪馬祖,一下船不是先拿單車,反而忙著拍照留念,對於馬祖的海上風光,大家都是讚不絕口,而整隊帥氣的裝扮加上隨行的單車,完全緊緊抓住碼頭民眾的目光。

 中和區復興國小校長林木城表示,這次成員有校長、家長會、主任、教職員共同參與,而單車隊從98年開始,每年暑假都會進行台灣單車環島,今年因縣府教育局長陳冠人的熱情再三邀約,特別前來馬祖欣賞美麗風光,順便挑戰蜿蜒又高低起伏的地形,而大家都參與過多次環島之旅,應該能夠順利克服。

 陳冠人表示,馬祖有好山、好水、好風情,熱情歡迎新北市校長單車隊蒞馬參訪,希望更多人一起來馬祖卡蹓,探訪馬祖的美。

 新北市校長單車隊是由新北市政府教育行政人員、各級學校校長、學校同仁及眷屬、學校家長會、志工等喜愛單車運動者所組成,除辦理會員戶外運動休閒健身外,亦協助提供各校推展單車教學經驗與資訊。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