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投票送好禮 「藍眼淚」攝影徵集展開網路票選活動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錯過4鄉5島景點合影抽悠遊卡的「藍友」們,沒抽到獎品的可別失望,想要「藍眼淚」限量悠遊卡,趕緊前往臉書馬祖「藍眼淚」粉絲專頁參加8月份的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

 ▲好康愛分享,幸運抽獎GO。

 即日起到30日,只要到臉書馬祖「藍眼淚」粉絲專頁分享置頂貼文,並設定為公開動態,即有機會抽到「藍眼淚」限量悠遊卡,快將貼文分享到你的塗鴉牆,31日中午前將抽出10名幸運得主。

 ▲馬祖「藍眼淚」,投票送好禮。

 即日起到31日,凡參與「藍眼淚」攝影徵集的投票活動還有機會抽中「藍眼淚」周邊好禮,網址(http://www.thinkingbig.com.tw/2015matsu/vote-photo.php)。

 獎項包含「藍眼淚」悠遊卡20組、夜燈30組、4鄉限量版幻燈明信片(4張一組)20組、攝影作品集20組、限量郵票10組,總計100組獎品,都要送給參加投票的每位「藍友」喔!9月底公佈100名幸運得主。

 觀光局表示,每張照片都是攝影者花了很多心血拍攝出來的,作品拍攝地點更遍及4鄉5島,也再次證明馬祖各島都有「藍眼淚」,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分享,並不吝於投票給自己喜歡的作品,每個鼓勵都將成為下次拍攝的原動力,而且欣賞好作品還有機會抽中「藍眼淚」相關紀念,這麼好的機會大家不能錯過喔!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