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縣府主管週報 劉增應:掌握重要工作事項品質與內容 勿流於表面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縣府召開104年第22次主管週報,由縣長劉增應主持,縣府一級主管列席會議報告重要工作事項進度;劉增應表示,各局室重要工作事項應隨時注意進度並持續掌握,尤其計畫品質與內容務必確實要求,避免流於表面。

 重要報告事項包括:建設局營建署富麗農村計畫通過,已核定4億多經費,近期邀各局室、鄉公所協調後續工作,經濟自貿區計畫預計8月進行兩岸論壇;工務局北竿白沙海堤工程近期內開標,另外,仁愛段147地號下週準備進行公展;民政局東引公托中心持續進行,預計9月底可以完工,社福機構討論是否可以調整單一窗口作業,減少民眾申請不便,勞動部勞工權益調查部分單位不合格,相關單位行文勸導改善,若持續不合格將會依法開罰;環保局公廁整潔工作持續招標,清水海漂垃圾將在近期進行整理,維護環境整潔;財政局介壽商場BOT案招商說明會後,將修正該案並上網公告;企劃室預計明年底完成有線電視數位化;交通局北竿3C機場修正案已送至航政司審議,現在全力準備8月12日「臺馬之星」首航事宜。

 秘書長張龍德表示,旅遊旺季到來,觀光局在旅遊容量管制上應盡早進行了解,住宿容量、交通運量控制等應進行調查,淡季的旅遊計畫也必須開始規劃;加強民政局社會福利申請簡化,讓民眾方便作業;新颱風動向也要有所掌握。

 劉增應表示,計畫內容與品質必須兼顧,各局室主管務必嚴加監督,議會開議期間議員也提出許多質詢與施政建議,各單位也須掌握進度。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