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爭取海大馬祖分部 縣府積極提供各項協助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爭取海洋大學馬祖分部!縣府今年推動這項政策不斷持續中,海大方面也在校地規劃、學生住宿、各類資源等相關事宜,盼縣府能提供各項協助。縣長劉增應表示,海大馬祖分部對於馬祖未來發展有極大助益,尤其對北竿而言是利多,對於學生住宿問題,可以整建舊有校舍並結合民間一起來解決。

 校地規劃設立於坂里國小及50公尺外的預定地,財政局將協助辦理地目變更為海大學校用地,並無償撥用,以利該校未來辦理現有建築修繕及新建。

 學生住宿預計需要50間宿舍,外加教職員10間,設校初期恐未能立即完成興建。北竿鄉長陳如嵐表示,當地民房所能提供學生住宿的房間都很足夠,坂里、橋仔都有許多空房可容納學生。

 海大馬祖分部未來招生辦學事宜,尚需各類資源投入,縣府將協助爭取離島建設基金經費,若無法達成,將編列預算提供獎勵招生、提升教學品質。建設局長劉德全表示,將向農委會爭取委託計畫,補助學術研究經費,提供更多額外資源。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