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104年愛長久不老婚紗活動開放報名 依公、依嬤逗陣來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民政局去年舉辦金鑽婚佳偶禮讚婚紗外拍活動廣獲各界好評,今年民政局再出擊,舉辦104年愛長久不老婚紗活動,現在已經開放報名,歡迎65歲以上,且結婚30年以上的長輩一起來拍婚紗,主辦單位也希望除了南竿鄉也歡迎其他鄉的長輩一起前來共襄盛舉,留下一生難忘的回憶。

 民政局表示,上次活動感人溫馨,又為長輩們及其家屬留下難能可貴的回憶,獲得各界好評不斷,今年再次舉辦活動,希望大家再來共襄盛舉,民政局也表示,現在活動剛開放報名不久就已有民眾報名參加,名額有限,希望民眾儘早報名。

 拍攝婚紗活動日期訂在9月5日,活動時間早上7時至下午17時,限額10對長輩佳偶,報名資格須符合65歲以上,且結婚30年以上,也歡迎報名者家庭全家族共同參與活動。洽詢電話25022分機310林小姐。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