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6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體驗摩西分海 2015莒光海洋觀光年探尋犀牛嶼活動 歡迎參加

【記者林冰芳/東莒報導】2015莒光海洋觀光年摩西分海(探尋犀牛嶼)活動8月7、15、28日三梯次登場,在專家的帶領下,參加者可見識到莒光潮間帶豐富的海濱動植物,欲體驗者請留意每梯次時間,前往福正沙灘現場報名。

 莒光的潮間帶海濱生物向來以豐富著名,「我家的冰箱在海邊」透露當地人有多麼仰賴潮間帶甚而引以為傲,2015莒光海洋觀光年特別規劃了東莒潮間帶勝地「犀牛嶼」巡禮,位於福正外海的犀牛嶼島形與犀牛相似而命名,此地為陸連島,平日海水淹沒讓人誤以為是一小島礁,每逢退潮時才顯露出與福正海域連接的通路,因此承辦單位特別取名「摩西分海」賦予活動想像空間。

 分成三梯次登場的摩西分海活動分別於8月7、15、28日舉辦,由於登島時間必須配合退潮,因此參加者務必留意各梯次時間,前往福正沙灘報名並集合出發,活動時間如後:8月7日上午8時40分;8月15日下午4時;8月28日下午2時30分。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