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臺馬輪停航多日 縣府協調加開2趟次東海明珠疏運東引滯留旅客

【記者陳其敏、馮紹夫/東引、南竿連線報導】因海象不佳臺馬輪停航,東引已連續關島多日,交通單位協調「東海明珠」前往東引疏運滯留旅客,2趟次總計從東引載回273人,根據氣象局資料,未來幾日台灣北部海面最大陣風達10級,東引可能持續「關島」;另外,莒光航班則是出現滿載問題。

 昨天上午5時30分,「東海明珠」從中柱港載運187名旅客前往南竿後,繼續再開到東引接運86位旅客到南竿,為了避免「誰先搭誰後搭」的紛爭,旅館、民宿業者還首次採取抽籤方式來決定觀光客搭船的先後順序。昨天吹微弱東北風,「東海明珠」航行平穩,未受到天氣預報有風變的影響。

 連續幾天臺馬輪停航,東引鄉對外交通中斷,縣府交通單位特別協調加開2趟次「東海明珠」前往東引疏運旅客,為配合東引旅客趕搭飛機,18日傍晚先由南竿發船前往東引,當晚停泊東引,第一趟次上午5時30分從東引返回南竿,船上滿載187人;第二趟次8時整南竿發船,有5名乘客搭船前往東引,抵達東引後,上午10時載86名乘客返回南竿。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今日至22日,台灣北部海面風力至少都有6級,最大陣風達10級,風浪皆屬大浪,浪高達5公尺,臺馬輪能否順利開航有待觀察。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