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縣警局:今年上半季全般刑案較去年減少3件 治安穩定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104度上半結束,眾所關心的地區治安現況,連江縣警察局日前於公共安全會報中指出,今年上半季全般刑案與去年103年同期相較之下,發生數減少3件、破獲數增加1件,破獲率增加13.43%,縣內治安狀況持續穩定;另也同步加強取締交通違規案件,尤其是未戴安全帽及違規停車,提醒鄉親不要心存僥倖,務必遵守交通規範,不要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警察局說明今年上半季轄區治安情勢,統計日期至6月29日止,分析全般刑案發破數據,比較103年同期,全般刑案發生25件、破獲23件、破獲率為92%;去年同期全般刑案發生28件、破獲22件、破獲率為78.57%,較去年同期發生數減少3件、破獲數增加1件、破獲率增加13.43%,顯示治安狀態好轉,警方破案率也提升的良好狀態。

 另上半年也持續臨檢取締包括未戴安全帽、未繫安全帶、無照駕駛、違規設攤、一般超速(40公里以下)、違規停車、其他一般違規及酒駕等交通違規案件,共取締交通違規總件數為414件,與103年同期的517件比較下減少103件;而交通事故總件數為9件,與103年同期比較減少事故2件,A3也減少8件顯示宣導已有成效,分別為A2類9件,11人受傷,A3類4件,只有輕微財務損失。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