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整合式健檢胃癌及大腸癌篩檢異常鏡檢 3梯次時程排定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今年度整合式健檢於今年6月間完成,健檢結果報告已於近日個別寄出,連江縣衛生局特別先針對胃癌及大腸癌篩檢異常個案進行鏡檢追蹤,如有異常情形請先來電預約安排時間,預約專線:22095轉分機886,保健課劉小姐。

 衛生局針對今年度整合式健檢之中胃癌及大腸癌篩檢異常個案,進行鏡檢追蹤,預計辦理三梯次,各梯次時程安排如下:

 第一梯次鏡檢:7月27日(一)至7月31日(五),台大腸胃內科江宗賢醫師。

 第二梯次鏡檢:8月3日(一)至8月7日(五),嘉義基督教醫院腸胃內科周莒光醫師。

 第三梯次鏡檢:8月10日(一)至8月13日(四),台大腸胃內科李宜家醫師。

 請民眾收到健檢報告後,結果若有異常請先來電預約,請依預約時間攜帶健保卡,空腹前往連江縣立醫院放射科複檢,並請於預約受檢日之前至衛生局或衛生所領取清腸藥粉,並依「大腸鏡檢查前注意事項」服用。另提醒今年度異常個案甚多,為免排擠真正有需要之民眾權益,不開放健檢結果正常之民眾受檢,敬請見諒。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