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議會拜會立榮 商討高雄航線、夜航等可行性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連江縣議會昨日展開台北拜會行程,首站前往拜訪立榮航空,會中雙方討論多項重要空中交通議題,希望對未來馬祖空中交通有所改善,也解決人民需求,今日將拜會民航局與新北市政府。

 由議長張永江領軍率領全體議員進行一連串台北拜會行程昨日正式開始,縣長劉增應、立委陳雪生也偕同參與,在下午4時30分前往立榮航空拜訪,立榮航空董事長陳憲弘、總經理林志忠以及多位經理與會出席,雙方召開航空運輸座談會,就多項空中交通議題進行討論,立榮航空也進行簡報,說明目前馬祖飛航現況。

 雙方討論多項重要議題包括:1、討論南竿-高雄航線的可行性。2、南北竿機場夜航之可行性。3、針對不符申請直升機空中救護的傷患後送(例如:腿部骨折),研究是否有特殊的座椅供傷患使用。4、南機北降機制及加班機制,要求旺季期間保留一些機位給在地民眾。5、淡季期間的優惠措施及善用陸客每天離島配額200人的政策實施。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