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高等考試三級考試登場 首日到考率75% 考場秩序良好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104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暨普通考試持續進行,昨日為高等考試三級考試,首日到考率為75%,與往年相比差別不大,考場秩序良好,並未發生違規事件;考試委員王亞男昨天上午專程前往考場馬祖高中巡查,了解馬祖試區運作情形,並為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公務人員普通考試已在12日結束,昨天繼續進行高等考試三級考試,馬祖考區共40人報名,考試首日30人到考,到考率7成5,高等考試三級考試將持續至15日,馬祖考區提醒考生務必注意各科考試時間與考場規則。

 104年公務人員高考全國報名人數計有53608人,公告暫定需用名額2581名,預估錄取率4.81%。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